白可咎

gay蜜沙雕日常(二)

二.作业
有位伟人说得好,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。

唐九匆匆跑进教室,有气无力地瘫倒在桌子上。

近两个月的死肥宅生活成功地让他与社会脱轨,差点没有赶上公交车。好不容易兵荒马乱地到了学校,却忘记自己的教室位置变了。一口气跑到四楼,回忆了初三那年当年被四楼所支配的恐惧。

唐·累成狗·九。

作为学长,唐九他们要帮新生搬新书。唐九刚搬完一摞书,经过后门的时候,衣服角被扯住了。

回头一看,跟委屈巴巴的苍餮对上了眼。

唐九:[・_・???]

苍餮:(T▽T)

他俩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,苍餮幽幽地开口道:“小酒儿……”

唐九浑身一抖,被苍餮的声音弄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他拍了拍苍餮,意识他放开自己:“说。”

苍餮死鱼眼:“我暑假不是去日本嘛。”

唐九:“嗯。”倚在门口,双手抱胸。

苍餮很无奈:“然后不是去神鹿公园了嘛。”

唐九:“嗯。”腿有点麻了,换个姿势。

苍餮气鼓鼓:“然后公园里的鹿饿了,我给它们吃鹿饼,它们不吃。”

唐九:“嗯。”所以呢?

苍餮有点懵:“然后我感觉有人在动我的书包,我回头一看,我书包拉链没有拉好,有只鹿在翻我包。”

唐九:“嗯。”不为所动。

苍餮哭唧唧:“然后那只鹿就吃我包里的纸。”

唐九:“嗯。”冷漠。

苍餮:“我回家后才发现,那只鹿,吃的,是,我的暑!假!语!文!作!业!”

系统提示:您的好友苍餮即将崩溃,开启原地爆炸模式。

“五篇作文!!!两篇摘抄!!!全吃了!!!我牺牲了睡眠时间写出来的!!!全没了!!!这是在逼我吃鹿肉吗!!!”

唐九眨了眨眼睛。

“嗯…………等等,吃了什么???”

苍餮还在崩溃中:“语文作业啊语文作业!!!全吃了!!!”

唐九外表:“呵。”冷漠,报应来了吧。

唐九内心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可长点心吧,姓苍的。





@白无药 我对小白可以说是真爱了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