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可咎

gay蜜沙雕日常(一)

鹅总肥来啦~

抱歉弃文一个多月~鞠躬道歉~

校草跟学霸的文看心情更新~

但是!!!

我跟小白!!!根据我俩的沙雕日常,合作写了沙雕小段子!!!

性转预警,根据真人真事改写,虚拟cp。

苍餮=白无药

唐九=鹅总

请忘了校草跟学霸的文吧!!!(疯狂暗示)

下面正文~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.旅行

“小酒儿,我去日本了。”

当唐九看到苍餮发的微信时,他正躺在沙发上啃冰棍。

把冰棍往嘴里一塞,选择性忽略了那个令他嫌弃的称呼,手指翻飞,唐九很不走心地给苍餮发了一句很官方的话:“一路逆风。”

这不是绝对不是唐九对暑假能出去旅游的人的怨念,因为飞机是要逆风才能起飞的。

发完之后,唐九往后一靠,继续叼着冰棍,一边玩手机一边唾弃自己进化成为死肥宅的生活作息。

事情还没完。

几天后,唐九被消息提醒给吵醒了。靠着被铃声唤醒的零星的理智,唐九才分辨出手上准备扔出去的是自己的手机。

起床气大魔王唐九周身围绕着低气压,点开手机。

“呜呜呜,小酒儿,我被神鹿公园的鹿给咬了。”

是苍餮。

唐九“啧”了一声,起身下床,随手发过去安慰:“怎么样了?”

随即转手就发给了两人共同的好友——小黑。

截屏,发送,动作一气呵成。

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。

——“很疼的,就像是被门用力夹了一样,肿一大块呢。”

唐九开冰箱的手一顿。

“那还不去医院???这么傻,疼死你算了。”

唐九气急,他咬着腮帮子,噼里啪啦地打了一大堆字。

他盯着手机,看到苍餮的名字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中,等着他的回复。

——“???”

唐九看着苍餮发过来的三个问号,有点懵,这算怎么回事?

——“我没有被咬啊,我只是百度查了一下。”

白皙的手猛然握紧,刚拿出来的牛奶盒子被握皱。

苍餮看着手机上的“呵。”,背后有点毛毛的。

浪费感情。

唐九死鱼眼地咬着牛奶吸管,冷漠的想到。桌上的手机疯狂地震动,他看着苍餮发过来的十几条信息,慢慢地伸出手,关机。

这个大屁眼子,浪费我流量,欺骗我感情。

呵,这样做是会有报应的。





@白无药 这个女人就在刚刚还对我锁喉,威胁我天天。呵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