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可咎

gay蜜沙雕日常(三)

三.礼物

苍餮,姓苍名餮。是个即将成年的正常青年。但不得不说,有的时候,苍餮总觉得如果离开了唐九,自己就活不下去。尽管是被毒舌唐九经常嫌弃的小白……

举个例子吧,这一阵子,苍餮去了日本。在第一天,苍餮到达日本时,日本已经晚上6点了,而且在经过一个小时的入关和车程,到宾馆已经七点了。

苍餮想快些休息,但一想到在中国一直照顾着苍餮的唐九,苍餮决定给他买点礼物。于是苍餮去了超市,唐九是个吃货,钟爱于甜食。听说日本巧克力不错,苍餮买了几盒,并且将巧克力装进了行李箱,以免走的时候忘了拿。

但是……但是……可能是因为小日子太舒服了,苍餮忘了这几天日本的高温天气。放在行李箱里的巧克力全化了。T_T

在巧克力化的时候……苍餮大概在被神鹿公园的鹿追吧……于是粗神经的苍餮就这样带着巧克力化了—凝固—化了—再凝固……不断重复,直到苍餮回到中国。

开学那天,苍餮带着见到酒儿的喜悦和语文作业被吃的痛苦来到了教室,并且一一发着巧克力,当然由于包装盒的缘故,苍餮并没有发现巧克力的异样。

在第二天,苍餮带着十八岁的心,拖着八十岁的身体,痛苦不堪地爬到了四楼,教室门口站着的是苍餮亲爱的小酒儿。

出于对酒的热爱,苍餮头一次不顾唐·毒舌·九的嘴炮攻击,强行将“小酒儿”这个跟唐九形象完全不符的外号安在唐九身上。

“姓苍的,你知不知道你昨天送的巧克力是什么鬼样子?化的一塌糊涂,虽然已经凝固了,但是所有巧克力都流到一边是什情况?”被唐九这么一说,苍餮才发现,巧克力化了啊。

这时,小黑从教室内探出头:“算了,唐九,化了总比没得吃好。你看看南雨竹,小饕给他带了一块破石头回来送他的。”

“那才不是破石头呢!是……是富士山上的火山岩!”苍餮不服气的鼓着腮帮子,“话说你们怎么知道的。”

“哦,昨天南雨竹发微博了,说自己的蠢室友给自己从日本带了块石头回来,还附了照片,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那满满的怨念啊。”瑶瑶跟在小黑身后,扶了扶眼镜,笑着。

“是啊,怨念满满啊!”南雨竹不知何时到的,笑眯眯地揉乱了苍餮的头发“你个小没良心的,给别人带吃的,给我带了块石头?也太没诚意了。”说完后,手指微动,替苍餮理了理他略长的头发。

“……我又不知道你喜欢什么……”苍餮委屈的对了对手指。

苍餮这句话一下子引发了唐九的一顿数落:“长点心吧,都一年了连自己室友喜欢什么都不知道,你也真是……”

而此时的苍餮委委屈屈地低着头,所以只有正对着南雨竹的唐九才注意到南雨竹动了动嘴,无声的说道“我喜欢你。”

好极了。

唐九嘴上不停,心里冷漠地想到

看来劳资的小白…菜要被某只猪拱了。

好气哦,但还要保持微笑。

欺负劳资的乐曦不在对吧。



@白无药其实……现实中我才是被欺压的那个……(深沉脸)

评论

热度(1)